可乐不加冰

至少有那一秒,虚无缥缈的东风拂过大洋彼岸的玫瑰

会长大人很甜

禹极(会长大人很甜)

绝世小甜饼

三禁:勿上升到真人小心私生爬床

雷禹极匆入

xxs文学

无女化




“会长大人,您的饭送来了”张泽禹明明用的是恭敬的语气,不过却又让人听成调侃的意味。张极听到后也只是微微点了点头,不过张泽禹心里觉得开了花。






要知道先前几次他来,张极连看都不带看他一眼,但现在也没有看,但最起码有一个回应不是呢。






一切都在往好的发展,光靠这张泽禹都能吹一年的牛皮。






张极在学校出了名的高冷,还十分刻板,简直就是这个学校的校规完美代言人,反正就是让校长都觉得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学生不过被他给扣学分,被他给带去教导处的那些人也拿他没办法,甚至有些心甘情愿,人家长得好看呀。







就是他这张脸放在娱乐圈都是能打,只看他那双眼睛,那双含情眼,就不知道能迷倒多少姑娘。而且这个年龄段的姑娘不就都喜欢这一款吗?






长得帅学习好又高冷不过他人称教导主任的下一接班人还有高冷之花,高冷成为了他的代名词。







这些他都知道,不过他也没办法,每当他想跟人说话的时候,他的眼神都让人背后发凉。







张极看了看送来的饭,然后又看了看桌上的文件,心想饭可能又吃不成了,胃病倒是没有关系,但是在张泽禹那不过又想到张泽禹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满是期待的看着自己,似乎如果自己今天再不吃的话,就会哭了一样。







尤其是那双眼睛,还可怜巴巴的,看着就像可爱的小狗狗一样,心一下就软了,定了一个闹钟,准备中午的时候再吃,随后便又开始继续文件。






不过奈何校长对他的期望度非常之高,每次都给他一篮筐的文件,看他超额度的完成,每次还会给他再附赠一点。说是看他有潜力,让他先磨练磨练,他是真不知道是他在给校长当劳工给他减轻负担,还是在弄那所谓的潜力。







张极就这样在键盘上打响,似乎越打越入迷,到最后竟连铃声响了,也只是随手关掉,继续打字,心想待会吃就好。






而张泽禹这边却截然相反,食堂大妈看张泽禹长得精瘦精瘦,还长得好看,关键是嘴那叫一个甜,一口一个姐姐,把食堂大妈叫的心都软了。






手自然就开放一点的,没有往常这么抖了,甚至还问他要不要,张泽禹摇了摇头,心想自己可不是左航。







张泽禹看着自己的收获甚是满意,点了点头,果不其然,左航在吃肉,已经开始大吃特吃,看起来却又很斯文,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可爱,就像仓鼠一样。








张泽禹心想,果然帅气是原罪,看见张泽禹来了,眼睛砰一下就亮了起来,立马挥了挥手。








张泽禹走了过去,随后左航快速嚼咽出嘴里了一点空隙,发出了声音道:“你两个人了”要是在以前他肯定没有听懂,但现在他肯定懂,毕竟听长了。








张泽禹很自信地知道他问的是:“你怎么来呢”必须要分析,地点时间在做什么,这些在听这种话的时候都是很有利的条件“我来干饭了”张泽禹回答道,最后就拿起勺子开干。







我唯爱磕逆CP,别阻拦我,然后就是想问一下大伙,首先我知道我很笨,这点我们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我想问一下大伙快手的长图怎么搞?我都蒙圈了,俺只是想在快手里面发小说

大伙想不想有后续,感觉我卡的恰当好处👍 好吧,虽然我也想骂我自己,哼哼。

你们的点赞是我的动力,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快乐源泉,你们的关注是对我莫大的鼓励👍,你们的小蓝手是对我的肯定与支持。孩子不说其他的就求你们给个赞好吗?🌚给个评论,真的


我虽然不是日更但是我天天在码字,我是假期的时候才能拿到手机,我容易吗我。



不要让评论和赞感情不好,离婚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