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不加冰

至少有那一秒,虚无缥缈的东风拂过大洋彼岸的玫瑰

恶魔天堂

恶魔天堂(禹极)

三禁:勿上升到真人小心私生爬床

雷匆入

xxs文学

第一次写文多多指教

真实事件改编。




“王老师,你好!”张极母亲看见,前面这个地中海的老师,身体肥胖,还戴着眼镜,但仍然有好教师资力深的样子,气质上算得上温和。







“张梅女士,你好,听说你孩子的情况,我给你找个学校,算得上是目前能给你找到的最好学校。”王老师满口黄牙,但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像是确实在说真心话一样。







“真的吗?麻烦黄老师,那教师怎么样?”张极母亲问道







“你放心,老师都是熬夜备课而且资历也不低,如果学习成绩好的话,还可以拿零花钱”王老师有些笑着,撮合撮合手。







“住宿情况和饭菜呢,还有安保系统怎么样孩子第一次出去有点不放心,问的有些多,王老师不要介意。”






“没事”王老师笑着挥了挥手






“饭菜情况呀,都是老厨师,干了这行很多年了,住宿情况,那是更不用说干净又卫生,安保系统啊,非常完好,监控器全方位360度无死角,而且我们每天早晚都会巡视一遍。”王老师笑着,看起来老实又憨厚。






“那有些不好的习惯”





“这您就放心,绝对还你一个不一样的孩子,会孝敬长辈,讨你们欢心,也会尊敬父母等,绝对是好孩子,价格算便宜,别看一学期10万但这也是你孩子的未来,不是吗?”







“那好吧”但却看到了,有一条规定是这么写的,在校内发生的事情不得往外传播,但也却没当一回事,以为是老师们有自己的教学方式。







签下字,噩梦开始了。







就这样过了几个月,算是放暑假了,老师们开始检查学生们的穿着,检查学生们脸庞,让他们不要说些什么,也不允许说些什么,教他们说辞如果一旦被查处就是被鞭打等……







这一天算是学生们度过最平静的一天,老师没有打人,也没有用戒尺,更没有叫学生去办公室…




虽然有无尽的谩骂声和饭菜里还是有“惊喜”,但是他们早已知足,甚至奢求多来这样几天






他们整天像机器人一样活着,要做的就是听话,听老师的话,听校长的话,虽然有时候就算是听话,也会被打骂……







就这样一身傲骨被践踏得四分五裂,他们也没有自己的意愿和情绪,只会听话,按照要求来,做不到要有惩罚,做得到没有奖励……






“母亲”张极看着张梅眼里没有往常的叛逆,也没有放暑假的兴奋和开心,只是看了一眼,在他的眼里看不到任何感情,只是呆呆地看着。







“母亲,不用您背,我来吧。”张梅看张极眼里充满了欣慰,再看看四周,发现每个人都是这样,但是又感觉孩子跟自己有距离感了。






就这样背上书包后,张极没有在跟母亲说过一句话,他没有求救,没有说话,他不知道如果求救后会迎来怎样的结果?成功还是失败?有太多种可能性的,张极不敢去赌。






他承认他害怕了,他现在害怕与人交流,即使是亲人甚至母亲,他坐上车没有看手机,就那样把手放在膝盖上端正的坐着,母亲慈祥他一眼,他却有些害怕。







他害怕母亲拿戎尺打他,骂他,拿保温杯里面的水泼他,让他自己回家,在车上跪着……






终于到了家,张极回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家,可是却又没有丝毫的松懈,只是站着,等待着母亲, 命令。






“快进来呀,孩子,站在那边干什么,回家了,累了吧,赶快回自己房间”张梅笑着说







听到母亲的命令,张极快步的走到了房间。





关上房门,看了看窗外的月亮,没有夏日阳光的火烈,没有孤房油灯的柔弱,也更不像电棒故作忧郁的闪烁,更没有都市霓虹灯闪烁的盅感。





就是这样的月亮,陪伴着他度过了无数个无助的夜晚,想要回家的夜晚,想母亲的夜晚,想饭菜味道的夜晚……





可是现在回到了家,看到了母亲,却又没有一刻是松懈的或许他早已习惯,也不想再说,因为没有人会帮助他。






看见月亮想哭,估计也成一种习惯了吧,眼泪覆盖一切,忧郁淹没所有。







看着床,走了过去,坐在上面,以前他嫌硬的床,现在却出奇的软,坐着,因为他不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就这样坐着,看着熟悉又不熟悉的房间,习惯性用余光看,忘记这是他自己的房间






“张极,吃饭了”






打破了此刻安静的气氛,他一瞬间有些愣住紧张的看向四周,张极听到母亲的话站了起来,打开房门,再小心的关上房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他站在饭桌旁,等待着母亲的下一个吩咐。







“傻站在那干嘛,快点坐下来吃饭”






张极坐在那边没有动,看到母亲动了碗筷,自己才动,母亲给他夹菜他习惯性的往回缩,让他想到了上次那只蟑螂,就在他眼前,实际上只是母亲给他弄好的虾。







但饭碗也因此掉在了地上,张极马上站起来,说了一句对不起,跪下开始吃掉

在地上的饭。







张极很快,看起来不像第一次做,即使膝盖上被划伤,流血也不管,只管吃,张极却感受不到疼痛或许早已习惯了。







“别吃了,回房间睡觉,明天带你去见你小时候的玩伴。”张梅很心疼的说,他看不见了,他再也看不到儿子了,希望上天可以再给她一个机会,再给他一次……






想着想着竟流下了泪水,是她把自己亲手把宝贝儿子给送到了虎口之中,是她亲手……








即使腿受伤了,张极也还是像往常一样,快步走到房间,随后小心关上门,头上冒了冷汉,他既感激妈妈,让他回房间。








张极马上把裤腿给捞起来,看一下伤口,可是在这满是伤痕的腿上,既然一时间找不到了,不过借着月光也找着了,还好只是一道小伤疤,还好应该明天就能痊愈了吧,希望吧。







他突然想起要换睡衣,马上放下裤腿,把手伸到前方,却没有感受到疼痛,只有风声,呼呼,小心翼翼往前一看,才想起来这个房间只有自己。







脱下衣服,在月光的照耀下,可以看见他伤痕累累的躯体,有新有旧,有被鞭打过,有被划伤的痕迹,有太多了,让他本就精瘦的身体,看起来有些狰狞,有些可怕……







他换上睡衣后,脱下裤子看到,好几条交叉在一起的的伤痕,很粗,像手指一样粗,就这么在上面。






他的腿已经很瘦了,骨头包皮的那种,让他想摸那几条伤痕,不过现在也已经结疤了,但现在想到。







他还不是不禁冒出冷汗,他能痊愈真的太好了,伤在那里完全就是他的累赘,快点好就可以少一点伤痕。







穿上裤子,躺在床上,看着月亮,双手合十,祈祷着明天遇到的人可以把自己当一个人来对待,虽然他知道没有用,但是他还是会习惯性这样,就当是他心中的执念吧。






闭上眼睛,张极也不知道晚上,他是醒着的还是睡着的,他太想让自己喘口气了 ,但好像没用。






他最终抵抗不住自己身体上的疲倦,还是睡了,没有做梦,只是睡了。






早上六点钟就醒了,然后习惯性摸一下脸,发现没有流泪,又想起自己没有做梦,没有梦到老师,昨天睡了一个好觉,竟有些庆幸。






下了床,迅速的刷牙洗脸,换上衣服,整套动作没有拖延,很快,可以看出来,做过很多遍,甚至只用了五分钟。







母亲去看见这样的张极,不知道是该哭还是笑,儿子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长大了,但儿子也终究不是儿子呢,母亲感觉他现在就像个机器人,愧疚……






“走吧,去找小宝。”






张极听到后,立马跟在母亲身后,但也保持着一定距离,一米间距。






到了车上,张梅习惯性的说着小宝的好,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看了看儿子的眼神,发现还是那样没有光,什么也看不见。






“儿子,我和你说啊,现在小宝啊,听说是成绩好,样样好,然后被上面的人直接点名要了,听说还是心理咨询师,我和你说你小时候梦想不就是警察吗?……”






张极没有说话只是听着,不做辩解和解释,也不像以前一样一句话也不回就是瞪着母亲,看到母亲的目光,也只是习惯性的回避。






“到了,下车”






下车后张极,看见派出所几个大字,竟有些害怕,身体忍不住的开始颤抖,眼神回避,母亲想要拿着自己的手,也被自己给躲开了。







甚至想要回车里,他真的好怕,他不想警察待的地方,他好怕,耳边突然回想起老师说过的话。






“如果你们去派出所,龙鞭你知道吗,我想张极同学你是知道,鞭打50下,全学校同学看,全校通报。”







“只是去见你朋友,你怕什么怕,你没有干过亏心事,走。”







张极看着母亲走了,也只能跟上,但还是忍不住的颤抖,看着警察一个个从自己身边走过,他想哭。






尤其是进大门那一刻,他感觉,好无助,他真的好怕好怕,他感觉背后一凉,心也是凉,他感觉自己进到了地狱,可是前方又有命令,他只能跟着。






母亲突然往后一转,他心一惊,眼神中带着害怕,也带着小心翼翼的看着。





“待会会有人带你去见小时候的玩伴,我在门口等你”





就在这时旁边突然出现一个人,长得很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看起来软软的,没有杀伤力,人畜无害,只想让人靠近他,保护他,张极心想关键是他没有穿警服。





“你好,我叫宋亚轩,你可以叫我亚轩,我现在带你去找小宝。”说着还笑着,看起来更可爱了,声音和他的长相也很匹配。





张极还是害怕,眼神也回避着,尽量不看宋亚轩,但他还是习惯性的礼貌性的说了一句“你好,我叫张极。”



“走吧”



在走的过程中有许多警察打量着他,看着他,他不禁更害怕,身体颤抖的更厉害,再看了看宋亚轩的背影,他走得更快些,只想快点到达,快点结束。






不过到了一半好像越来越少人看他,他不禁松了口气,但还是很害怕,握紧拳头的那只手都快要被指甲给割破,甚至有了异样红色。




“到了”




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张极仿佛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里有花还有小狗,沙发上坐着一个人,正在逗玩的小狗,光撒在他身上,他笑着,虽然只看到侧脸,但张极想天使也不过如此吧。







张泽禹笑的时候大狗狗眼就会冒出来,显得眼睛非常灵动可爱,眼睫毛又长又翘,嘴里似乎还在说些什么,手里拿着一个球,而小狗一直在看,看起来是个十分温馨的画面。







宋亚轩敲了敲门,张泽禹这才放下手中的玩物,然后往外一看,而且还跟着一个人,有些好奇,仔细一想好像知道了,便也没说什么,就朝张极挥了挥手。







张极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但还是听话的走到了他旁边,张泽禹拍了拍旁边的沙发,张极很是听话的坐在他旁边,但还是有些害怕,但身体却没有再颤抖,但却又害羞。







宋亚轩看到这氛围,不想吃狗粮,关上了门的心里默默的为张泽禹鼓掌,没想到年纪轻轻,撩妹呸撩汉有一把手,唉,要是他哥也能这样就好了。







看见宋亚轩,走了,张泽禹才开口的道“豆几,这只小狗叫啵啵”声音很温柔,像是带有蛊术一样,让人心里平和,也让人忍不住听他下面想说什么,似乎能让人在温柔乡里。





“啵啵”张极这才转头看了张泽禹一样,但眼里似乎有了色彩,甚至有些开心,不禁笑了起来。





张泽禹愣住了,心想他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可爱,笑起来还是这么甜,就像能把人给灌进糖罐子一样,眼睛仿佛拨开了云雾,有万千星辰等着他去探秘,皮肤

似乎就像一掐就能掐出水一样。






声音还是那么软,软糯,甜甜的,令人上瘾,不知道哭起来的声音是什么样子,是不是也会像这样?等等,他在想什么,张泽禹心里默念,最高死刑,最高死刑……





张极没一会儿,竟和啵啵玩了起来,但也在用余光观察张泽禹,发现他没说什么,也没有阻止自己,一瞬间就感觉他似乎把自己给当成人对待了,笑起来更灿烂。





张泽禹看着张极的眼神,不禁失笑道,作为一个学心理学,他还是知道他的张极在想什么的。




“我的乖宝啊,你本来就是人,可不可以跟我说你经历了些什么?当然不想也可以,我不会和别人说的。”




张泽禹其实想说你变了,你真的变了好多,我想听听你的故事。





咱就是说知道有这么一件事情,所以改编的不知道改编的好不好,如果改编的不好的话不要介意。

大伙想不想有后续,感觉我卡的恰当好处👍 好吧,虽然我也想骂我自己,哼哼。

你们的点赞是我的动力,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快乐源泉,你们的关注是对我莫大的鼓励👍,你们的小蓝手是对我的肯定与支持。孩子不说其他的就求你们给

评论(1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