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不加冰

至少有那一秒,虚无缥缈的东风拂过大洋彼岸的玫瑰

糖果

禹极(糖果)

绝世小甜饼

三禁:勿上升到真人小心私生爬床

雷禹极匆入

xxs文学

无女化







等张极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半夜了,他转过脸,看着月亮,今晚夜很黑,月亮却又显得很亮,可不知为何,他想问月亮:“是不是也很孤单,没人陪”





他准备揉眼时,他才发现,手还没松开,即使开空调但还是出了汗,张极感觉有些难受,手上黏糊糊的,想要轻轻拿走时,突然感觉到肩膀有些酸胀?





他才想起,刚刚小少爷在他睡着前,把头放在他肩膀上,张极有些惊奇,他一般很不喜欢甚至讨厌别人碰自己,可是张泽禹碰他的时候,他不仅不讨厌张泽禹碰他,甚至有些安心,他不知为什么,竟感觉自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惊奇!




他皱了皱眉,但也没说什么,转头看了看小少爷,由于月光照耀下,他显得十分纯洁美好,就像是天使一样,不,比天使还美好,眼睫毛好长,每颤抖一下,他的心也跟着动,脸十分白皙,就算离得很近看,也是完美无瑕。





张极呼吸变得十分沉重,呼出来的气,在了张泽禹的脸上,慢慢扩散,扩散到了张极的心里,扩散到夜空中,无人知晓。





这平平无奇的夜里,男孩在心中下定承诺要保护属于他的小少爷,即使无人知晓。





可这让张泽禹不禁皱了皱眉,有从睡梦中醒来的迹象,揉了揉眼,张极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一反应竟是逃避,想要装睡,他不知为什么他会有这样的想法?





他应当勇敢去面对啊,怎么有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的感觉,他张极可从来没有这样过,但也不知怎么回事,他真的闭上了眼,他很好奇,如果当他闭上眼睛的话,张泽禹会怎样做?





张泽禹抬头看了看张极,张极在他眼中也是同样的美好,他或许比张极更大胆一些,直接上手摸,在他抚摸的那一刻,张极的呼吸声都变得十分沉重。






其实当张泽禹睁开眼的那一刻张极就知道了,由于训练过的原因,他的五官变得十分敏感,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一直在期待着一些什么,可是张泽禹迟迟没有动作。





让他心中不免有些失落,可就在这一刻张泽禹,突然像是知道听到他的心声一样用手抚摸了他,让他在那一刻心跳停止,耳边传来重重的呼吸声,他分不清是他的还是张泽禹的,他仿佛全世界就只能听到这个声音。






热气撒在他的耳朵上,让他耳朵都有些红红的,脸也红红的,他甚至感觉自己整个人就像是蒸熟的饺子一样,白里透红。






今人看见都暗自赞叹美人,张极虽没有女生那样柔美,可此刻红着脸却又胜过大半情话。





张泽禹也连忙放下手,然后在心里暗自想他真不是故意的,就情不自禁,一不小心。






他甚至感觉他触碰到了神明一样,心跳前所未有的快,砰砰砰的在他耳边,他只能听见心脏的声音。






在这个夜晚,在这个平平无奇的夜晚,让两个孩子的心连在了一起,不会再分开,即使彼此没有诉说约定,却又心知肚明












孩子个人感觉早恋不是坏处对吧?毕竟看两个帅哥内部消化我感觉更好,别管我了,我已经疯了,就是说这篇真的把我自己甜掉牙了。

大伙想不想有后续,感觉我卡的恰当好处👍 好吧,虽然我也想骂我自己,哼哼。

你们的点赞是我的动力,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快乐源泉,你们的关注是对我莫大的鼓励👍,你们的小蓝手是对我的肯定与支持。孩子不说其他的就求你们给个赞好吗?🌚给个评论,真的


我虽然不是日更但是我天天在码字,我是假期的时候才能拿到手机,我容易吗我。



不要让评论和赞感情不好,离婚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